快乐小狗

纳克鲁斯激推❤️
sonknux/knuxsoni都可💙❤️
主推纳左,比较杂食,纳右也能吃
纳克*露姬爱情向不可😩

*我的图可以通过私信我保存

自己也稍微做了一些类似教程的东西,都是纳克!虽然也可以代入到其他角色!

我至今还是觉得没人画纳克鲁斯是因为他好难画,我之前也琢磨了好久来着……与其说是教程更像是关于自己的小总结

画法和画风都应人而异!不一定要完完全全模仿谁!有自己的画风再好不过!

其实还有画了头发的小教程但是还是忘记导出来了,如果有帮助的话那是再好不过了!如果有人在看的话我会试着做一些关于刺猬人的身体之类的!如果有人想要的话!

评论(5)

热度(294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